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豐原申請閉鎖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農會稅務諮詢, 台中社團法人稅務諮詢, 台中豐原稅務功能運作

我們老得太快,聰明卻來得太遲    文/佚名    生命中大部分的美好事物都是短暫易逝的,享受它們,品嘗它們,善待你周圍的每一個人,別把時間浪費在等待所有難題的“完滿結局”上。    把錢省下來,等待退休后再去享受。結果退休后,因為年紀大,身體差,行動不方便,哪里也去不成。錢存下來等養老,結果孩子長大了,要出國留學,要創業做生意,要花錢娶老婆,自己的退休金都被要走了。    當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善待自己時,就立刻去做,老年人有時候是無法做中年人或是青少年人可以做的事,年紀和健康就是一大因素。小孩子從小就要告訴他,養你到高中,大學以后就要自立更生,要留學、創業、娶老婆,自己想辦法,自己要留多一點錢,不要為了小孩子而活。我們都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朋友去年喪妻,這突如其來的事故,實在叫人難以接受,但是死亡的到來卻總是如此。朋友說,他太太最希望他能送鮮花給她,但是他覺得太浪費,總推說等到下次再買,結果卻是在她死后,用鮮花布置她的靈堂。這不是太愚蠢了嗎?    等到……等到……,似乎我們所有的生命,都用在等待。    “等到我大學畢業以后,我就會如何如何……”我們對自己說。    “等到我買房子以后!”……    “等我最小的孩子結婚之后!”……    “等我把這筆生意談成之后!”……    “等到我死了以后!”……    人人都很愿意犧牲當下,去換取未知的等待;犧牲今生今世的辛苦錢,去購買后世的安逸。    在台灣,只要往有山的道路上走一走,就隨處都可看到「農舍」變「精舍」,「山坡地」變「靈塔」,無非也是為了等到死后,能圖個保障,不必再受苦。許多人認為,必須等到某時或某事完成之后,再采取行動。明天我就開始運動;明天我就會對他好一點;下星期我們就找時間出去走走;退休后,我們就要好好享受一下。    然而,生活總是一直變動,環境總是不可預知,現實生活中,各種突發狀況總是層出不窮。那么,我們要如何面對生命呢?我們毋需等到生活完美無瑕,也毋需等到一切都平穩,想做什么,現在就可以開始做起。    一個人永遠也無法預料未來,所以不要延緩想過的生活,不要吝于表達心中的話,因為生命只在一瞬間。    記住,別讓自己徒留“為時已晚”的空余恨。逝者不可追,來者猶未卜,最珍貴、最需要實時掌握的“當下”,往往在這兩者蹉跎間,轉眼錯失。    人生短暫飄忽,有一首小詩這樣寫:高天與原地,悠悠人生路;行行向何方,轉眼即長暮。正是道盡了人生如寄,轉眼即逝的惶恐。    有許多事,在你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用心之前,已成舊人。    遺憾的事一再發生,但過后再追悔“早知道如何如何”是沒有用的,“那時候”已經過去,你追念的人也已離開了你。    一句瑞典格言說:“我們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不管你是否察覺,生命都一直在前進。    人生并未售來回票,失去的便永遠不再得到。將希望寄予“等到方便的時間才享受”,我們不知失去了多少可能的幸福!    不要再等待有一天你“可以松口氣”,或是“麻煩都過去了”。生命中大部分的美好事物都是短暫易逝的,享受它們,品嘗它們,善待你周圍的每一個人,別把時間浪費在等待所有難題的“完滿結局”上。    找回迷失的生命,死亡也許是免費的,但是,卻要付出生命的代價。    把握當下,莫等待! 愿我們有一個不辜負的人生 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生活著 我們被這個世界改變了太多分頁:123

青春校園文章  1、《梔子花開》  那些青春,已悄然老去;那些夢想,你可曾記得?  青春,只一個很美的詞,但又不知道它沒在哪里。或許是因為年輕,所以享有青春。或許是因為年輕,才會對所有懷揣幻想。有些時候,曾幻想現實是多么美好,真想一下子融入現實生活中去感受一切。校園里的青澀年華,擁有美好的青春時光。我是幸福的,幸福到感受不到現實的殘酷。而今,忽然回頭,一些斑駁的記憶已支離破碎,再也拼湊不回。在我們的生命中,青春也悄然老去,離我們越拉越遠,模糊了我們的實現,忘記了前路的方向。-  青春,是一個殘酷的詞。但又不明白它為何殘酷。或許是因為成熟,所以知道殘酷。或許是因為成熟,才會慢慢遺忘了青春。偶爾回頭看看,卻發現自己已偏離了軌道,和現實越走越近了,以至于丟失了那份純真。-  夢想,似乎很重、很重。壓得我們快要喘不過氣。有時候甚至想丟開它,獨自去一個無人知曉的地方。不知不覺中,夢想也隨著我們長大了,越長大就越重。我們肩膀上的壓力越大,腳步就不會變慢。這個季節,很快就會離我們而去,只是我們還停留在原地,依然守護著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  曾幾何時,夢想拉近了我們與現實的距離,把我們一下子打回了原形。我們漸漸地,和現實越走越近。而在殘酷的現實中,夢被扭曲了,變味兒了。無意之中,它漸漸偏離了我們。我們可以選擇做一個自私的人,哪怕是一無所有。然后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也變得很現實。于是只好重新拾起那些殘缺的夢想。那些陳腐的過往,如今已隨風即逝。雨過之后,我們看見的不是陽光,不是彩虹,而已灰色的天空,沒有一絲色彩。  繁花過后,青春散盡。那些要不可以的夢想,隨著一陣微風而遠行,不留一絲足跡。而在我們心底,仍然殘留著一些破碎的痕跡。常說:我們有資本,因為我們還年輕。可是青春經不起肆意揮霍,也許有一天夢想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不見。有一天,我們終將會慢慢老去。  生活中,我們不應該是感傷的。憂傷和快樂事不過是一種形式。歲月帶走了青春,別人看似美好的青春,但沒有多少實際意義。奮斗,為時不晚,因為心中有夢。縱然年華不再,但是心中的斗志永不磨滅。它就像是一個火種,只要心底的那一絲溫度不滅,它就會燃燒,越燒越旺。  讓我們接受過去,接受自己,帶上夢想,悄悄地開始一段自己的旅程……  2、《畢業了,我的大學》  曾經無數次幻想過畢業的場景,也曾親眼目睹學長們拍下畢業照時那興奮的畫面。四年的時光在掌心翻涌升騰,四年前幼稚的少年仿佛就在昨天,而今卻走到了人生的岔路口。  忘了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認真的走走,最后一次停留,為我四年的青春,畫上一個句點。  四年前我們在這里相聚,慢慢地熟悉著這里的一切。四年后我們即將離開,畢業了,學校還是一樣熱鬧鮮活,似乎沒有人注意到有一批人離開了。但是,這是擁有我最美好回憶的地方。我不敢說再見,我怕以后再也回不來了。  圖書館前面的草地已經被踩出一條小道,只有寫著“勿踏草坪”的牌子依然立在原地。四年前,學校南面的施工工地,現在早已竣工,一排排整齊地大樓在風里巍然而立。校園里到處張貼著畢業轉讓的廣告,拍攝畢業微電影微視頻的傳單也劈天蓋地涌來。五月的芍藥花開的正艷,卻也無法抵擋畢業的熱潮。一切仿佛就像一首沒寫完的詩,匆匆開始又要匆匆結束。  最近總聽到有人說,如果大學可以重來,我一定找個女朋友好好談一場戀愛;如果大學可以重來,我一定不再睡懶覺,堅持吃早飯;如果大學可以重來,我想和好朋友一起去旅行;如果大學可以重來,我想不再掛科;如果大學可以重來,我想認認真真聽一堂高數課;(勵志文章 www.lz13.cn)如果大學可以重來,我想多參加一些活動;如果大學可以重來,我想醉一次;如果大學可以重來,我一定不做宅男;如果大學可以重來,我一定珍惜四年的青春;如果大學可以重來,我一定好好學習過四級;如果大學可以重來,我一定不頹廢為夢想奮斗。如果大學可以重來,我一定會換一種生活方式,將那些美麗的時光在指間按搓揉捏成夢想中的樣子。是啊,大學總會有遺憾,畢竟它就像我們的生命一樣只有一次,很多時候我們做不到盡善盡美,只有盡力而為。  也許是我以前太過粗心,也許是生活里的美好往往不容易察覺,只能在經過時間的醞釀,眼睛見著了諸多事情之后,在被觸動的某個瞬間才突然覺著,“哦,原來很美。”而這一切都不過是一直一直在眼前晃過,像放電影,只是膠卷只能用一次。我們永遠都在趕路,為了某些東西不停的前進著,而某個時候的驚鴻一瞥,卻成為了一生難忘的記憶。正如此時,我望著這片校園,心里很暖。  真的是最后一次在這里行走了,過了今晚我將坐上開往遠方的列車,和這里說再見了。再坐一坐曾經坐過的石階;去一次咖啡吧,再喝一杯四年來一直喝的檸檬味的咖啡;去一次圖書館,看一本曾經讓自己感動過的書;和身邊的朋友聚一次會,再醉一次;去聽一次課,再坐在教室里享受一次一群人圍坐在一起的樂趣。可是突然感覺時間越來越少,好像一天之間無法完成這些事,可是大學仿佛就像一場夢,總會醒來。  終于還是坐上了開往家鄉的火車,四年前我們來自天涯海角,如今我們又要歸于海角天涯。不知不覺間一滴淚滑落臉龐,四年來第一次哭泣,不是因為離別,而是因為心痛,胸腔壓抑的疼。耳旁又回蕩起樸樹的《那些花兒》“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如今這里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哪里呀/幸運的是我曾陪她們開放”。青春的花兒還在開放,而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分頁:123

楊朔:歷史的車輪在飛轉  “列車要往前線開”  一九五○年十一月八日,這是個永遠難忘的日子。那天早晨,高空晴朗朗的,初冬的新鮮霜花落在鴨綠江邊,安東的早市上走著一群一群上學的小孩,提著書包,跳著腳,嘻嘻地互相追逐著。一天剛開始了,鴨綠江忽然掀起一丈多高的浪頭,地面震動著,隔岸新義州冒起沖天的煙火,漫過江來,遮蔽住我們的祖國晴朗天空,歡樂的日子一時變得暗無天日了。  這是美國野獸對朝鮮的又一次的殘酷的轟炸。大火正燒著新義州,也燒到我們的國門,炸彈接二連三落到我們的國土上,制造出痛苦和眼淚。誰能眼看著自己幾十年從革命先烈的血泊里創造出來的國家受到危害?不行,不行!凡是有點血性的人再也忍不住了。志愿軍涌過江去,農民擔架隊涌過江去……我們的鐵路工人也就在當時冒著漫天大火渡過了鴨綠江,挺身到朝鮮戰場上。  這個戰場不大分前方后方。前有朝鮮人民軍和我們的志愿軍舉著鐵錘般大小的拳頭捶得敵人鼻青眼腫,戰斗在后方的人們中就有著并肩作戰的中朝鐵路工人。  但這是怎樣艱苦的戰斗啊!橋梁斷了,車站翻了,炸彈坑羅著坑,敵人是要用飛機把地面上所有的東西都毀滅成焦土,但毀滅不了的卻是朝鮮人民的斗志。我們看見那些朝鮮鐵路工人中許多人家破人亡,渾身只剩一套破爛的單衣,隆冬深夜,冒著風寒,忍著饑餓,通宿通夜地趕修著鐵路。仇恨鍛煉出朝鮮人民的英雄。  金學龍就是其中一個。當美國少爺兵還沒領教過中國人民志愿軍拳頭的滋味,節節北竄,離定州只有幾十里地時,這個朝鮮司機不能不嚴重地考慮這個問題了。站上停著三台機車,這是他們國家的財產,應該拉走。但是工友們都撤退了,只剩他孤零零的一個人。而機車又都落了火。頭上的敵機總在打旋,敵人說不定幾時就會出現在他面前。情形是很緊了。他把心一橫,丟開個人的生死,一個人跑來跑去,忙著上煤上水,動手生火。風卷塵頭,也象是敵人汽車碾起飛塵。他把一台機車生起火,掛上其余那兩台,剛從北面開出站,敵人也就從南頭趕到站了。  為了他們祖國的解放,這些勇敢的朝鮮人忘掉自己,沉默地忍受著一切痛苦。你去問問每人的家世,幾乎在這次戰事里都有一段慘痛的歷史,他們眼里可沒有淚,閃閃發亮的是一種隱隱的烈火。  可是奇怪,當那一夜,中國人民志愿軍從北地趕來,沖風冒雪,跟他們一會面時,這些鐵打的硬漢子忍不住掉下淚了。這是歡喜的眼淚。他們也用同樣的心情迎接了志愿援朝的中國鐵路工人。  對這樣的階級兄弟,誰能不敬愛?誰能不關懷?棉衣、豬肉、錦旗、各色各樣的慰勞品,從東北鐵路工人手里送來,從全中國鐵路工人手里送來。送到朝鮮兄弟的手里。  朝鮮兄弟感激地說:“你們這樣幫助我們,怎樣才能報答你們的恩情呢?”  錯了,同志。今天的事,不是你幫我,也不是我幫你。我們是在共同的生活上參加共同的戰斗,打擊一個共同的敵人。為了保證前線的勝利,他們提出共同的戰斗口號。  “列車要往前線開!火車就是武器!就是炮彈!”  跟飛機打“游擊”  敵人們明白:火車前進一步,武器彈藥送到英勇善戰的中朝人民部隊手里,他們也就更接近死亡一步。他們想延長自己的死亡期限,就要阻止列車前進。于是無日無夜,追機車,燒火車,炸橋梁,毀電線………氣勢洶洶。  一個通信工卻說:“你兇,我跟你打游擊。”  不過在敵人野蠻的燒殺下,“打游擊”并不容易。請看鐵路沿線的兩旁,那有間好房子?燒的燒,炸的炸,要不也是缺窗缺門,由著大北風出來進去來回串。我們的通信工時常背著給養,扛著家伙,再不就在雪地上拖著個耙犁,顛顛撲撲跋涉在荒無人煙的野地里。餓了,吃炒面,沒有開水,敲碎冰凌使冷水拌。別說沒有人家,就是有人,他們牢記著上級所說的不動朝鮮人民一草一木的指示,誰又肯吃久受摧殘的當地人民一粒米呢?睡更不會有什么正經睡處。走到那兒,倒頭困在掛滿霜雪的冷屋子里,大家背貼著背,腿插著腿,取點暖和。  我們常看見每次轟炸后,電線一斷幾十里,不能通話,影響行車,可是不上半天,丁零丁零一陣鈴響,電話又暢通了。這好像是個奇跡。創造奇跡的正是那一群一伙的中朝通信工。他們走到那修到那,隨炸隨修,老是跟敵機兜圈子。  最動人的還不在此。  青年團員王連祥更有著神奇的“游擊戰術”。有一回,敵人在一處丟下一百多顆定時炸彈,接連不斷地響,把電線炸的稀爛,好像許多團亂絲。要等定時彈完全炸光,說不定得幾天。戰爭可不允許久等,勝利是從時間里爭得的。王連祥當時跑進炸彈窩去。爆炸正緊,轟的一下,轟的一下,泥土崩到他的臉上,燙熱的炸彈片子燒糊他的衣裳。他穿過煙塵,繞開炸彈,來回跑著接線。這面剛接好,那面又炸毀了。正在吃緊的當兒,敵機忽然又出現在上空,沖著他就是一梭子彈。這個中國工人也許受到意外的震驚,再也掌不住自己,跑到遠處躲起來了。就在他的近旁,他發現一大群志愿軍的戰士臥在那兒,臉色沉靜而剛毅。他的腦子立時幻出一幅畫面,仿佛看見這群戰士冒著敵人激烈的炮火,帶著這種沉靜的臉色,挺著槍沖向前去。人家沖鋒都不怕,自己這算干什么呢?他的勇氣鼓起來了,也不等敵機飛走,又跑回去爬上電線桿子,搶著修線。敵機從東來了,他一轉轉到西面;從西來了,他又轉到東面,老跟敵機打轉轉,不停手地做活。可是不好,敵機準是看見他了,突然從側面撲上來,嘩嘩一陣掃射,電桿子上不見人了。人呢?用王連祥自己的話來說,坐著電梯走了。原來他兩手抱著桿子,趨溜地滑下來,早滾到旁邊隱藏好。  王連祥他人很(www.lz13.cn)年輕,樣子也平常,但當一個人忘掉自己獻身給人民的勝利,勇敢就附到他的身上。勇敢像一道靈光似的,使人變得偉大。  李長春小隊  在人民中間,勇敢的斗士好象夏夜的繁星,到處閃射著不滅的光芒。  李長春小隊共總九十六個人,從中國開到朝鮮后翻山過水,一直投在艱苦的搶修工程里。不管是風雪雨霧,他們水里來,泥里滾,一個個滿臉風塵,乍眼一看,認不清誰是誰了。又何必強分別他們呢?他們團結在小隊長李長春的周圍,一個心眼,一個腳步,好象大家的血肉也捏到一塊,重新捏成個頂天立地的巨人。這巨人一掌可以劈開山,一腳可以踢翻河,一路都在開辟著前進的道路。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荔枝蜜 楊朔:茶花賦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原本是「投保在區公所、職業工會或為他人眷屬」,擔任負責人?結果會如何?
硫磺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中區高頻交易稅務諮詢 如何使用工商憑證成立投保單位及指定經辦人?

arrow
arrow

    s66y25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